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5、6年級生的兒時回憶都回來啦!相隔44年,經典動畫《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再度登大銀幕

許多人童年時的回憶, 經典卡通「無敵鐵金剛」要再度躍上大銀幕了!而這也是1974年日本推出《無敵鐵金剛對暗黑大將軍》電影後,相隔44年再次推出全新的電影版本。

Edit / Ren Photo / 牽猴子整合行銷

5、6年級生的兒時回憶都回來啦!相隔44年,經典動畫《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再度登大銀幕
 
 
全新電影《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將原汁原味重現「無敵鐵金剛」中的經典角色和機器人,包含:兜甲兒(台灣原翻譯:柯國隆)駕駛無敵鐵金剛、弓沙也加(余莎莎)和新型的維納斯A型(木蘭號)、劍鐵也駕駛的大魔神。還有經典反派Dr.地獄(赫爾博士)、阿修羅男爵(雙面人)和布羅肯伯爵(怪頭將軍)等。
 
 
電影將於3月30日上映。
 
《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劇情
過去因為企圖征服世界的邪惡天才科學家Dr.地獄,而使人類陷入了滅亡的危機。但由於兜甲兒駕駛著被稱為「鋼鐵之城」的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以及夥伴們的努力,才得以恢復和平。而在那世界之戰的十年後,不再當機器人駕駛,而改成為科學家的兜甲兒,某日在富士山地底見到了,被埋在該處的超巨大遺跡——INFINITY,以及同時出現的神秘生命體.莉莎。就在同時,Dr.地獄也神秘的復活了。而Dr.地獄打算利用INIFITY所潛藏的無限可能性,去完成他過去抱持的野心。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千鈞一髮的緊要關頭中,傳說中的駕駛員將與無敵鐵金剛再次一同挺身而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