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是去上班還是去賣命!莎莉賽隆《老闆好壞》化身職場女魔頭跟亞曼達賽芙瑞一同飆戲

繼《百萬種硬的方式》後莎莉賽隆再度和亞曼達賽芙瑞同台飆戲,這部黑色喜劇《老闆好壞》,除了兩位大咖女星外,更找來喬爾埃哲頓、大衛歐洛沃一同合作,光是這些陣容就令人相當期待。
是去上班還是去賣命!莎莉賽隆《老闆好壞》化身職場女魔頭跟亞曼達賽芙瑞一同飆戲

Edit/Wa  Photo/CatchPlay

由納許艾格登執導的幽默電影《老闆好壞》,還號召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加盟,莎莉賽隆除了擔綱主演還身兼監製,更有亞曼達賽芙瑞、喬爾埃哲頓、大衛歐洛沃以及已故流行音樂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芭莉絲傑克森參與演出。電影呈現在職場險惡以及上班族的辛酸,以輕鬆戲謔的方式詮釋吃人頭路的酸甜苦辣,同時有著緊湊的故事發展,還有極具張力的動作戲碼。

故事劇情

美艷又凶狠的女魔頭上司(莎莉賽隆 飾)是業界人人聞風散膽的女強人,為了拓展公司業務、撈進財源,她準備開發新的大麻藥丸,震撼商界。她極盡所能、施展美人計贏得投資者金援,帶領搭檔(喬爾埃哲頓 飾)一起全力進攻這個未開發的潛力市場。他們指派單純又老實的下屬哈洛(大衛歐洛沃 飾)臨時去墨西哥出差,送藥丸配方到當地實驗室,任勞任怨不喊累的哈洛卻意外碰上一堆大麻煩!

 

原來這一切的背後都是女魔頭上司和不負責任主管的大陰謀,他們偷偷賣藥供應當地毒梟,想終結黑心交易卻惹禍上身,殃及可憐的哈洛,害他遭到黑幫追殺,主管們裝死最高招,只想讓他在當地自生自滅。哈洛想在職場生存,卻沒料到會賠上自己的人生,他要如何展開逆襲,成為人生勝利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