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怪物的孩子》導演最新療癒力作!穿越時空大冒險,《未來的未來》今夏和各位一起擁抱愛

被譽為是「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的細田守,在過去的創作中經常展現出親情、友情以及愛情的美好,每每都讓人感動流淚。諸如《穿越時的少女》、《怪物的孩子》等等,一直都讓人無法忘懷,而今年夏天,我們又可以看見大師的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
《怪物的孩子》導演最新療癒力作!穿越時空大冒險,《未來的未來》今夏和各位一起擁抱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電影敘述4歲小男孩「小君」一直是家裡的獨子,備受家族所有人的疼愛,直到妹妹「未來」的出生,家族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 妹妹身上,讓小君感到困惑以及沮喪。不過這樣的日子並沒有太久,刺激的冒險生活隨之而來。
 
某天,小君遇見了一位女高中生,這位高中生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妹妹從「未來」,她竟然從未來穿越而來的妹妹,兩兄妹就此展開一場奇妙的冒險物語。在冒險的路上會遇上什麼樣有趣的事情呢?從預告看來,導演保持了一貫細膩的畫風,加上如此奇幻的穿越元素,勢必是今年夏天最強的動畫電影了,敬請期待!台灣將於8月份上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