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當盲女遇上愛情騙子!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主演《裸色愛情》,面對愛情來了她應該怎麼做

曾和阿湯哥在電影《雨人》中翻雲覆雨的義大利女星薇拉莉葛琳諾,最新主演的電影《裸色愛情》即將在台4月13日上映。
當盲女遇上愛情騙子!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主演《裸色愛情》,面對愛情來了她應該怎麼做

Edit/Wa  Photo/佳映娛樂

由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義大利影帝阿德里亞諾.吉安尼尼一同主演,這部愛情電影《裸色愛情》是在描述一位盲女遇到愛情的故事。女主角雖然眼睛看不到,但透過其他感官卻更能清楚辨別戀人的模樣,而她與男主角在電影中,又會有哪些精采的對手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電影劇情

薇拉莉葛琳諾挑戰盲女角色,和飾演帥氣廣告人的義大利影帝阿德里亞諾.吉安尼尼相遇,即使來自截然不同的背景和生活圈,依然雙雙墜入愛河。身為整骨師的她,摸透情人的寸寸肌理和根根筋絡,由外而內地深入探索、感受、瞭解與撫慰,以最敏銳的觸覺辨識戀人的模樣,摸索愛情的可能。當看不見的情慾在兩人之間流動,看得見的一方又是否真看得明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