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奧斯卡金獎男女主角!夫妻版公路電影《人生無限露營車》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繼《溫徹斯特鬼屋》後力退陰森不祥的寡婦形象,與金球影帝唐納蘇德蘭獻上溫馨感人力作《人生無限露營車》。兩位年齡加起來已經超過150歲,皆於近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是備受好萊塢各方敬重的重量級演員,儘管都是當阿公阿嬤的人了,他們仍分別以《玩命關頭8》和《飢餓遊戲》系列狂掃全球年輕觀眾票房!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iflim傳影

奧斯卡金獎男女主角!夫妻版公路電影《人生無限露營車》


今年兩人一同出演的新作《人生無限露營車》有夫妻版《一路玩到掛》之稱,講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讓人不禁聯想到讓全球影迷為之動容的冒險動畫《天外奇蹟》,如今就像是透過真人版替當年遺憾的老爺爺圓夢,粉絲無不期待見證這趟「最浪漫」的旅程!

故事大綱

約翰與艾拉結縭五十年仍非常恩愛,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兩人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艾拉的癌症來到末期,約翰的阿茲海默症也讓他漸漸喪失珍貴回憶......。為了讓彼此能在邁向生命盡頭的路上擁有最燦爛的風景,八十歲兩老決定開著一起命名的「夢想號」露營車,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 - 拜訪海明威故居!伴隨著失智與病發危機,兩人跌跌撞撞踏上笑鬧不斷的路途,這趟旅程是否會和他們一起走過的五十年愛情一樣,儘管艱辛,卻是這輩子最甜蜜不後悔的決定嗎?

4.20《人生無限露營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