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直達心底的溫暖動人電影!台灣小生王柏傑與日本田中麗奈、余貴美子共同主演《盛情款待》太暖心

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如何以「盛情款待」的心情對待彼此?藉由修復老舊的溫泉旅館,在京都的美景中交織出一個溫暖動人的故事。
直達心底的溫暖動人電影!台灣小生王柏傑與日本田中麗奈、余貴美子共同主演《盛情款待》太暖心

Edit/Wa  Photo/華映娛樂
什麼樣的待客之道,會讓你覺得又溫暖又動人,這部《盛情款待》就是在講這樣的一個故事。

由台灣天大影業和日本的株氏會社松竹攝影所共同製作,集合了演技備受肯定的田中麗奈及余貴美子演出經營溫泉飯店的兩母女,並找來了台灣小生王柏傑參與演出,另外,還有台灣資深實力派呂雪鳳、楊烈等人為電影助陣。電影將於4月13日在台灣上映。


電影劇情
描述明月館是一間位於京都近郊的日式旅館,有著美麗的湖景和傳統的日式風情,但由於建築老舊又位處偏僻,經營狀況岌岌可危。台北一家建設公司老闆Charles(楊烈 飾)決定買下明月館,派兒子Jacky(王柏傑 飾)前往監督旅館的翻修工程,但Jacky一心只想藉機和住在京都的前女友尚子復合,順便找機會暗中把這間賠錢的旅館賣掉。抵達明月館後,老闆娘美津子(余貴美子 飾)對Jacky很親切,但獨生女梨花(田中麗奈 飾)和他很不對盤。

Jacky得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要結婚了,為了讓她看到自己的成長而有回心轉意的機會,異想天開提出把明月館改裝成婚宴場所,替尚子舉辦夢想婚禮。眾人聽到Jacky的提議後齊齊拍手叫好,只有梨花覺得事有蹊蹺。為了旅館轉型,美津子建議他們必需和資深的木村老師學習日本傳統的「待客之道」(omotenashi),在這學習的路上,他們面臨什麼樣的人生轉變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