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妮可基嫚化身龐克教母!《派對撩妹守則》一段撩與被撩的厭世羅曼史

根據英格蘭的猶太裔作家尼爾蓋曼(Neil Gaiman)短片故事改編而成,卡司有妮可基嫚、艾兒芬妮。故事描述倫敦的魯蛇龐克男孩小恩,和派對上的金髮女孩一見鍾情,相處後驚覺她和同伴其實都是外星人!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妮可基嫚化身龐克教母!《派對撩妹守則》一段撩與被撩的厭世羅曼史

1977年英國龐克搖滾樂團性手槍(Sex Pistols)風靡全球之際,每個年輕人都想要成為龐克一族,住在倫敦的魯蛇龐克男孩小恩(亞歷克斯夏普 飾)也不例外,他和兩名好友準備參加當地龐克教母(妮可基嫚 飾)舉辦的瘋狂派對,想趁機把妹,不料卻走錯屋子,來到一間人們奇裝異服亂舞、播著奇怪音樂的豪宅,他對派對上的金髮女孩(艾兒芬妮 飾)一見鍾情。

原本以為是外國的「交換學生」,後來才驚覺她和同伴其實都是外星人!外星女孩在48小時後得返回家園,小恩得在限時內贏得女孩的心,還得帶著她體驗一場超級刺激的人類龐克生活! 《派對撩妹守則》是一場充滿龐克搖滾的奇幻之旅,導演精采結合宅男把妹與外星人報到的喜劇元素,找來妮可基嫚變身龐克教母,而飾演外星女孩的艾兒芬妮,則在迷幻怪誕的影像風格中,與新人亞歷克斯夏普譜出一段最詭譎浪漫的戀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