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自己癌症末期、老公漸漸喪失記憶...72歲海倫米蘭主演《人生無限露營車》,詮釋結縭50年老夫老妻的動人愛情

繼《我想念我自己》後,又一動人新片《人生無限露營車The Leisure Seeker 》,將帶所有人見證一趟最永生難忘的旅程。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

自己癌症末期、老公漸漸喪失記憶...72歲海倫米蘭主演《人生無限露營車》,詮釋結縭50年老夫老妻的動人愛情
 
由72歲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攜手影帝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演出,她在片中飾演心疼失智丈夫的溫柔癌末妻子,近乎素顏上陣雖然皺紋難免,但膚質還是非常白皙透亮, 影后吐露保養祕訣:「我熱愛挑戰,挑戰讓我年輕, 愛情的滋潤也是!」
 
 
本片改編自感動百萬讀者同名暢銷小說,講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 公路旅行,前往海明威的故居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 以最普通的老夫老妻詮釋最動人不凡的愛情,將於4月20日上映。
 
 
《人生無限露營車》劇情
約翰與艾拉結縭五十年仍非常恩愛, 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兩人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艾拉的癌症來到末期, 約翰的阿茲海默症也讓他漸漸喪失珍貴回憶......。 為了讓彼此能在邁向生命盡頭的路上擁有最燦爛的風景, 八十歲兩老決定開著一起命名的「夢想號」露營車, 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 - 拜訪海明威故居!伴隨著失智與病發危機, 兩人跌跌撞撞踏上笑鬧不斷的路途, 這趟旅程是否會和他們一起走過的五十年愛情一樣,儘管艱辛, 卻是這輩子最甜蜜不後悔的決定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