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根本是超級說謊家兼大戲精!「大藝術家」影帝尚杜加丹最新主演法國喜劇《假掰英雄》

同樣由《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團隊製作,法國新片《假掰英雄Return of The Hero》將要上演一場最搞笑的謊言計中計。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Classics

根本是超級說謊家兼大戲精!「大藝術家」影帝尚杜加丹最新主演法國喜劇《假掰英雄》
 
由影帝尚杜加丹Jean Dujardin主演,攜手曾演出《出神入化》女星梅蘭妮蘿倫Mélanie Laurent,兩人在片中分別詮釋裝模作樣假英雄與正經八百傲嬌女,故事描述空有帥氣外表與頭銜,但實際上怕事又投機的紐維爾將軍婚前出征,答應了未婚妻寶琳的家書卻一封也沒到,寶琳的姐姐伊莉莎白情急下便假冒他的名義寫信,但沒想到信中亂掰的謊言竟然讓他成了當地的傳奇人物,而返鄉後突然發現自己變成英雄,而樂得享受前所未有待遇的紐維爾和氣急攻心的伊莉莎白展開了笑料百出的謊言人生。
 
 
電影將於5月4日上映。
 
《假掰英雄》劇情
裝模作樣的紐維爾將軍(尚杜加丹 飾)遠赴前線作戰後毫無音訊,留下未婚妻寶琳一人傷心落淚,她的姐姐伊莉莎白(梅蘭妮蘿倫 飾)認為他凶多吉少,便假冒他的名義寫信安慰寶琳相思之苦,沒想到她在信中虛構的英勇事蹟,竟讓逃兵歸來的他變成鄉里間的「大英雄」!眼看他沉醉在戰爭英雄形象裡,伊莉莎白決定要把他拉下神壇!究竟紐維爾將軍的謊言人生能否繼續下去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