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男友竟是最夯黃金單身漢!台裔女星吳恬敏攜手混血帥哥主演《瘋狂亞洲富豪》,「老周」、楊紫瓊加盟出演

男友竟是最夯黃金單身漢!台裔女星吳恬敏攜手混血帥哥主演《瘋狂亞洲富豪》,「老周」、楊紫瓊加盟出演

Edit / Ren  Photo / 華納兄弟
 

執導過《出神入化2》的華裔導演朱浩偉,新片《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將要探討華人社會中,門當戶對的傳統觀念遇上現代愛情的衝擊和無奈。
 
 
本片改編自關凱文的同名小說,找來《菜鳥新移民》中的台裔演員吳恬敏,攜手馬來西亞混血帥哥亨利高丁Henry Golding主演,在片中飾演交往一年的情侶,男朋友楊尼克(亨利高丁Henry Golding飾)在交往過程中從來不提自己的家世背景,沒想到最後發現竟是新加坡最有錢家族的後裔,更是全國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
 
 
女主角瑞秋(吳恬敏飾)一瞬間成為整個社交名媛交際圈忌妒的頭號目標,更不幸的是,尼克嚴格又喜怒不形於色的母親(楊紫瓊 飾)也不中意她,對尼克與瑞秋的未來不表樂觀。這讓瑞秋雖然置身在與自己相同膚色的人群當中,卻像是完全迷失在陌生的世界一般。而尼克最終會選擇守護與瑞秋的愛情,還是會聽從母親的話,離開瑞秋並接掌家族事業?
 
 
其他演員還包括演出《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的奧卡菲娜Awkwafina以及「老周」鄭肯Ken Jeong,電影將於8月24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