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一發出聲音就會死掉!《噤界》好口碑票房爆棚,續集確認將於2020年3月登場!

由艾蜜莉布朗與約翰卡拉辛斯基自導自演的驚悚電影《噤界》全球超越2億美金的好票房,讓電影公司確認開拍續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一發出聲音就會死掉!《噤界》好口碑票房爆棚,續集確認將於2020年3月登場!
電影中飾演被怪獸追捕的一家人,在第一集電影中,有了意外的結局,由於題材新穎,加上導演特別的人物視角,電影上映後獲得不錯口碑,派拉蒙宣布,電影即將開拍續集,據外媒報導會有更恐怖的怪物即將現身,在第一集中尚未被死去的艾蜜莉布朗以及兩位孩子都將回歸演出?上映時間訂於2020年3月20日上檔,日前導演兼第一集男主角,也是艾蜜莉布朗現實世界的老公約翰卡拉辛斯基曬出了片場照,顯然已經開始動起來了~


 女主角艾蜜莉布朗近年幾乎每年都有一部讓人津津樂道的作品,今年的《噤界》更是讓人看見她演出一位母親的愛與勇敢,此外,電影中飾演聽障女兒的蜜莉生西蒙,原本就是聾啞人士,自然不做作的表現,令人驚艷。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推薦各位可以找來看看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