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潔西卡雀斯坦發起集結,范冰冰、潘妮洛普克魯茲參演,全女性諜報電影《355》將在今年開拍!

好久沒有新作品的潔西卡雀斯坦,去年在坎城宣布,即將與導演賽門金柏格合作全新諜報電影《355》,找來范冰冰、露琵塔妮詠歐、瑪莉詠柯蒂亞以及潘妮洛普克魯茲等人演出,目前確認此計畫將如期進行,不會有演員遭到撤換。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潔西卡雀斯坦發起集結,范冰冰、潘妮洛普克魯茲參演,全女性諜報電影《355》將在今年開拍!

在演出《姊妹》之後,潔西卡表示一直想再拍一部以女性為主的電影,並且要是一個特別的題材。她一直都很喜歡驚悚諜報片,諸如《神鬼認證》、《不可能的任務》等等,但是除了類似題材的《霹靂嬌娃》之外,就再也沒有其他可以代表女性的諜報動作片了。

隨著對於這類題材電影的想法逐漸成熟,並且希望這部電影可以更為國際化,因此在演員的選擇上面,也應該是全球性的,找來范冰冰、露琵塔妮詠歐、瑪莉詠柯蒂亞以及潘妮洛普克魯茲等擁有不同國籍,但在國際影壇上都享有高知名度的女演員演出,透過潔西卡的親自邀請,以上四位女演員當初在坎城影展時合影,確定演出本片。

《355》是美國對於女間諜通稱代號,而電影要講述的,則是美國革命時期某位女間諜的故事,但到今天都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實身份,相當神秘。《355》已在去年坎城影展期間找到投資方,潔西卡在坎城影展期間,也帶著主演演員出席,拍攝形象照,備受各方期待。導演賽門金柏格在近期的專訪中也表示,本片將會如期進行,不會有演員遭到撤換,意旨先前在中國發生極大演藝危機的范冰冰,此片將可能是她的復出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