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人生處處充滿驚喜!全球暢銷書改編,《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出大事的人才能做大事~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我在衣櫥寫作的日子》,這本小說是作者侯曼普耶多拉斯每天搭乘地下鐵時寫出來的,靈感來自於他對魔術的熱愛,因此他將充滿幽默和人性的寓言故事,寫成一段驚奇又魔幻的異國旅程,推出後立刻獲得廣大迴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人生處處充滿驚喜!全球暢銷書改編,《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出大事的人才能做大事~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故事講述主角阿賈躲進IKEA的衣櫥中,卻意外跟著衣櫥被送往異國展開一場大冒險。導演肯史考特決定率領大隊人馬全球走透透,實際到故事開展所及的不同國家拍攝,包括法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非洲、印度等。
 
主角阿賈成長的故鄉在印度孟買,導演選在沃里(Worli)海濱區色彩鮮艷的小街道拍攝,其中著名的開放式洗衣場是阿賈母親工作的地點,現場更動員多達2000名員工協助拍攝;之後劇組更前往法國巴黎、比利時以及義大利羅馬,其中在羅馬著名地標-特雷維噴泉時,劇組還一度遭義大利警方阻止而中斷拍攝,只因為特雷維噴泉是用石頭打造的曠世鉅作,義大利警方不願讓劇組接近這座神聖的許願池。
 
拍攝《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主人翁阿賈的異國奇遇,實際上也讓全劇組跟著阿賈的腳步去冒險。當然,坐在電影院的你,也將跟著阿賈的腳步,除了一起壯遊歐洲之外,也看見了自逐漸成長的心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