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最揪心的遠距愛戀!詹姆斯麥艾維、艾莉西亞薇坎德攜手主演愛情新作《當愛未成往事》

由《鋼鐵英雄》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的愛情新片《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找來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攜手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主演,將上演一段揪心的遠距愛戀。

Edit / Ren Photo / IMDb、威視電影

最揪心的遠距愛戀!詹姆斯麥艾維、艾莉西亞薇坎德攜手主演愛情新作《當愛未成往事》
 
詹姆斯麥艾維在片中飾演一名特務間諜「詹姆士」,與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的海洋生物學家「黛妮」在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劇情描述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此時兩人卻面臨一個重大的工作任務在身,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
 
 
不幸的是,詹姆士在某次索馬利亞的任務中被發現是間諜,當地恐怖份子將他逮捕,詹姆士被關在非洲海邊與世隔絕的一間地下室,身心靈受折磨的他不停在尋求救贖….而在世界的另一端,零下的北極海岸,黛妮準備潛入海底深處去發掘最深的海溝,在面對生死關頭的兩人,必須靠他們堅定的愛火才能讓彼此再度重逢…。
 
電影將於6月22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