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性感男神 查寧塔圖 被女友Jessie J出賣?IG全裸照超養眼~但我們最關心的還是《金牌手》什麼時候開拍阿?

2015年宣布由查寧塔圖主演的變種人英雄《金牌手》令眾人期待,不過開拍時間一延再延,歷經導演換人加上劇本修改,日前終於傳出有望開拍的消息。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性感男神 查寧塔圖 被女友Jessie J出賣?IG全裸照超養眼~但我們最關心的還是《金牌手》什麼時候開拍阿?
好久沒有新作品的查寧塔圖,目前正與英國鐵肺歌后 Jessie J濃情密意,有意無意地在社群網路上秀恩愛,讓人好生羨慕。這麼樣的性感男人,是全世界女性熱追的對象,不過Jessie J也算是有福同享,今日,查寧塔圖在自己的IG上Po出一張性感的「出浴照」,原來是因為小倆口玩疊疊樂,查寧成為Jessie J的手下敗將,願賭服輸,由Jessie J選出一張查寧的照片Po在網路上,結果Jessie J選了一張全裸照,造福全世界的女性朋友~

許多網友粉粉表示,請繼續玩疊疊樂,而且不要忘了一直輸阿~此外,全球英雄電影正夯,本來查寧有望開拍的新作品X戰警小隊的《金牌手》,原本預計今年夏天上檔,不過到現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是否又要延檔了呢?各方都非常想知道答案阿~

 又一性感變種人化身!查寧塔圖主演,X戰警小隊《金牌手》終於有望開拍~

2009年在休傑克曼主演的《X戰警:金鋼狼》中,由泰勒基奇所飾演的金牌手曾經出現在大家的面前,而6年後,福斯電影決定將《金牌手》拍攝獨立電影,並找來查寧塔圖擔綱演出。
 
金牌手同樣也是一位漫威的超級英雄人物,他的特長是用棍子、徒手搏擊以及射牌,最厲害的是能夠射出火藥爆炸牌,在成為X戰警的一員前,是為紐奧良盜賊團伙收養的神秘少年。
 
而在近期《死侍2》的首映會上,製片人Simon Kinberg也透露,《金牌手》已經有滿意的劇本,目前也正在找尋適合的導演人選,期望在今年夏天開拍,檔期訂於2019年6月7日上檔,不過這麼趕的時間內要完成一部電影,應該是不太可能的,或許檔期還會調整,不離不棄的查寧塔圖又會有怎樣令人期待的表現?各方都在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