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集結眾多恐怖片女星!達珂塔強生攜手蒂達史雲頓、克蘿伊摩蕾茲演出新版恐怖電影《窒息Suspiria》

集結眾多恐怖片女星!達珂塔強生攜手蒂達史雲頓、克蘿伊摩蕾茲演出新版恐怖電影《窒息Suspiria》

Text / Ren Photo / IMDb
 

1977年由義大利傳奇名導達利歐阿基多Dario Argento執導的經典恐怖電影《坐立不安Suspiria》,重啟版《窒息》找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主演,她將飾演片中的芭蕾舞女學生。
 
 
劇情描述一個到德國學芭蕾的美國女孩,從抵達第一天起就察覺學院宿舍有所古怪,接連更有人失蹤或慘遭殺害,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還可以看到達珂塔強生染了一頭紅髮,而原版的女主角潔西卡哈波Jessica Harper也會回歸客串。

《坐立不安Suspiria》原版女主角潔西卡哈波Jessica Harper
 
本片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Luca Guadagnino執導,其他演員還包括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米亞高斯Mia Goth等,預計11月2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