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莊凱勛、邵雨薇再合體,「超限制級」電影《緝魔》年底壓軸登場,尺度超越《樓下的房客》!

莊凱勛、邵雨薇繼《樓下的房客》後再度合體演出驚悚電影《緝魔》!
莊凱勛、邵雨薇再合體,「超限制級」電影《緝魔》年底壓軸登場,尺度超越《樓下的房客》!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由新生代導演盧豐淵執導,找來莊凱勛以及邵雨薇再度同台演出,要再度打開驚悚類型國片的新視野。故事取材自無頭女屍命案,本次再度飾演追兇的警察,這對於演出不少推理劇情的莊凱勛來說,可以說是駕輕就熟,勢必又會再次對於他的演技感到驚艷。
 
而邵雨薇本次則是飾演一位法醫,在電影《樓下的房客》中有著兇殘手段的她,這次還要解剖假屍體,對她來說應該不是難事,但她坦言看到血還是會怕,不過演出的時候相當投入角色,因此已經忘記害怕的感覺。
 
《緝魔》打著「超限制級」的聳動口號,而莊凱勛以及邵雨薇,兩人在上一部電影都有大膽的裸露場面,這一次也會有嗎?莊凱勛表示在拍攝的過程中,需要裸露的場景基本上都沒有做防護措施,而邵雨薇在電影中也將會有相當性感的打扮,請各位拭目以待。同戲新生代演員還包括傅孟柏、吳翔震以及李穎。
 
《緝魔》目前已經殺青,正在進行後製工作,預計在2018年底壓軸登場。


美麗佳人x《緝魔》電影特映講座+映後座談會

時間:2019/08/17 (六)  16:00-17:00間 (時間待確認後公佈)

戲院:in89豪華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

美麗佳人VIP招募人數:35位(一位得獎兩人同行)

*將會邀請男主角莊凱勛與一位神秘嘉賓,在電影映後和美佳採訪編輯針對電影內容對談約10~15分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9/8/13 23:59

現在就去報名>>http://bit.ly/2YMS08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