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森林王子」再登大銀幕!《毛克利》找來凱特布蘭琪、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大咖獻聲配音

改編自魯德亞卜林的名著小說《森林王子:毛克利的叢林故事集》,新片《毛克利Mowgli》找來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及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配音,光卡司就讓人期待值破表!

Edit / Ren Photo / 華納兄弟

「森林王子」再登大銀幕!《毛克利》找來凱特布蘭琪、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大咖獻聲配音
 
在《毛克利》中那位在叢林中被狼群養大的孩子,找來童星羅漢錢德Rohan Chand飾演,狼群的組合包括:娜歐蜜哈瑞絲為堅持撫養他長大的母狼妮莎配音,妮莎的配偶維漢由艾迪馬森配音,狼群的領導阿基拉由彼得穆蘭配音,與毛克利一起長大的野狼兄弟由傑克雷諾配音,湯姆荷蘭德則是為拾荒的土狼塔巴奎配音。
 
 
導演安迪席克斯為本片籌劃五年,他說:「這個故事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要讓觀眾看見,每一種動物不只生動還要能夠被感受到有靈魂,透過知名演員的聲音表情,真實呈現出叢林生活中的每一個面向,無論是溫柔、美麗還是邪惡與陰暗,一如我們現實生存的城市之中。」
 
電影將於10月26日上映。
 
《毛克利》劇情
一位名為毛克利的孩子,從小在狼群的撫養下長大,在大熊巴魯與美洲豹巴希拉的悉心指導下,毛克利學會殘酷的叢林生存法則,也終於被其他的動物們接受,成為叢林大家族的一員。惟獨令人望之生畏的老虎謝利,仍然為了某種原因,將毛克利視為眼中釘。就在不屬於凡人也非狼族的毛克利正視自己的身份時,叢林裡卻隱藏著更大的危險在等著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