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這手臂根本凶器!馬東石新片《冠軍大叔》化身man爆腕力選手,都給你贏就好了啊

《屍速列車》中最受愛戴的男神大叔馬東石,在新片《冠軍大叔》中化身腕力比賽世界冠軍,為了家人決定拚搏最後一次。
這手臂根本凶器!馬東石新片《冠軍大叔》化身man爆腕力選手,都給你贏就好了啊

Text/魯編  Photo/華映娛樂

不是吧,東石大叔你那20吋的手臂到底怎麼練的啦!要練成這樣到底一天要吃到多少蛋白質啊,該不會一天要吃掉六隻人蔘雞吧(瞎說)!如果當初在《屍速列車》是這個手臂,咱們有美就不用守寡了說哭哭。

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新片《冠軍大叔》啦。馬東石在電影中飾演天賦優異的腕力賽選手馬克,擁有怪力的他因捲入意外事件被迫隱退,自此輾轉做過各種保鏢、保全的工作。透過朋友晉基,聽到韓國即將舉辦腕力大賽的消息,他從洛杉磯回到韓國。小時候被美國夫婦領養的他,照著晉基給的地址,遇見了連彼此存在都不知道的妹妹,和她的一雙兒女,決心與他們一起邁向深藏在心中的冠軍夢之路,再次挑戰自我。



韓國新銳導演金容完發想出《冠軍大叔》的故事,「如果讓馬東石和人比腕力應該會很有趣!就是以這個想法為出發點,在撰寫劇本的過程中,想到若加入美國領養兒、單親媽媽等對抗社會偏見的人物故事,會更具意義。」馬東石說自己從小就很嚮往腕力賽,「看過席維斯史特龍的電影《超越顛峰》後,便有了想要成為腕力賽電影主角的夢想。」為了塑造電影中「手臂比心臟更早跳動」的腕力賽選手馬克,他每天不間斷地進行高強度訓練,甚至到了能夠參加業餘腕力賽的程度。



電影中,馬東石和兩個小童星的對戲相當自然逗趣,再次完美演繹所謂的鐵漢柔情;而腕力比賽的場面也毫不馬虎,攝影導演決定採用廣角鏡頭、盡量靠近拍攝對象的方式,將腕力賽選手所流的汗、爆發的肌肉,以及充斥比賽會場的熾熱空氣,完整地呈現在大銀幕上,真實地令人血脈賁張。

《冠軍大叔》是韓國史無前例的腕力賽動作片。導演金容完說,「我想要製作一部可以讓一家人牽著手走進戲院,再帶著幸福心境走出戲院的電影。」

《冠軍大叔》6/15上映 6/15上映 6/15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