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你這大笨蛋!」齋藤飛鳥、山田裕貴經典演繹,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再現青春美好情懷

由九把刀執導,由陳妍希以及柯震東主演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破4億票房佳績,日本版改由齋藤飛鳥、山田裕貴主演,即將在今年11月2日在台獻映。
「你這大笨蛋!」齋藤飛鳥、山田裕貴經典演繹,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再現青春美好情懷
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日本版《那些年》由長谷川康夫執導,找來「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以及性格鮮肉山田裕貴擔任要角,重現台版的青澀與回憶。據了解,影片不少設定以及片段,都是按照台版拍攝,就連主角的造型也十分相似,勢必喚醒不少台灣影迷當年觀影的記憶。
 
 
去年10月底,劇組還來台灣取景,九把刀還特地飛到日本探班,可以說是合作的相當緊密,日本版的內容和台版或許相去不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於2011年在台上映,當年風靡全亞洲,最終拿下12億新台幣的票房,當時還讓九把刀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獎,讓柯震東拿下最佳新人獎,話題十足。而這次在秋天上映的日本版,是否也能再度掀起另一波《那些年》風潮,值得期待。台灣的朋友也不用等太久,11月2日就能在台灣看到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