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第20屆台北電影節特映場《我的女朋友男朋友》《#滑板少女》《花漾奶奶爭屋記》眾多好片搶先登場!

2018台北電影節開跑啦!今年逢20週年的台北電影節將釋出眾多好片,其中有特映場 《我的女朋友男朋友》、《#滑板少女》、《花漾奶奶爭屋記》搶先帶大家看台北電影節的精采好片,美麗佳人和台北電影節也很夠義氣的要送出眾多票券給廣大電影狂人,愛電影,鎖定美麗佳人FB~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台北電影節

第20屆台北電影節特映場《我的女朋友男朋友》《#滑板少女》《花漾奶奶爭屋記》眾多好片搶先登場!

我的女朋友男朋友 Anchor and Hope

倫敦運河船屋愛巢裡,年輕女同志的生活無拘無束,但一個生小孩的念頭,使得平穩生活開始搖擺。極富巧思的場景、特殊的三角關係、波西米亞式的人物和生活,讓日常裡的衝突更顯張力。流動的運河象徵自由,本片藉此反思家庭的定義,也揭示愛侶如何以理解和扶持,相伴通過迷惘長河,繼續前行。

When Roger agrees to be Kat and Eva's sperm donor, the three friends set out on an unconventional journey to start a family.

06.28 18:20 新光二
07.05 16:10 新光二
07.09 11:20 中山堂


#滑板少女 Skate Kitchen

卡蜜兒是住在長島的滑板女孩,來到曼哈頓下東城滑板基地朝聖,結識一群無拘無束的女子滑板友人。不顧母親的反對,卡蜜兒無法克制自己醉心於水泥叢林、享受疾風衝擊肌膚的快感,也結識了許多談心吐苦水的夥伴。女孩們翻板、馳騁,滑板基地乘載她們的衝撞,與板弟群互別苗頭、爭搶地盤的同時,卡蜜兒也對紅髮男孩漸漸滋長了謎樣的情愫。靈魂人物的模版取自IG滑板社團Skate Kitchen,導演繼拿下日舞評審團大獎《狼子不回頭》之紀錄片後,首部劇情長片以翻轉青春之姿,再次驚豔影壇。

Introverted Long Island teen Camille befriends an all-girl skateboarding crew in New York, falls out with her mother, and falls in love with a boy. Immersed in the lives of this skateboarding crew, this poetic, hypnotic film authentically captures female camaraderie in a male-dominated world.

07.01 17:20 中山堂
07.03 13:10 新光二
07.09 17:10 中山堂


花漾奶奶爭屋記 Violeta at Last

甫經歷熟年離婚的畢歐蕾妲對人生還充滿熱情,勤上游泳班、和閨蜜暢聊相伴,更清出了住家房間尋求新房客,打算整修改裝美麗花園老宅成民宿,以多認識新朋友。但突發的財務狀況,讓他即將失去這間美麗住宅。但畢歐蕾妲不願輕言放棄,為了這充滿回憶的家,她決定逆勢而為。

Recently divorced, 72-year-old Violeta lives alone in her childhood home, tending to her tropical garden and making plans to turn her property into a boarding house. But when she discovers the bank is about to take her house away, she breaks all the rules to hold onto her home and her freedom.

06.28 13:50 新光二
07.01 20:10 中山堂
07.09 12:20 新光二

 

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台北電影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