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超Man查理漢納主演!《惡魔島》逃獄經典再登大銀幕,那身材超養眼的阿~

英國演員查理漢納在《環太平洋》、《亞瑟:王者之劍》中的好身材讓人映像深刻,讓人念念不忘,近期在台上映的作品較少,不過這個夏天他將帶著新作品《惡魔島》回來了。
 超Man查理漢納主演!《惡魔島》逃獄經典再登大銀幕,那身材超養眼的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觸電網
 
翻拍自電影史上最經典的越獄電影《惡魔島》,查理漢納所飾演的主人翁亨利查瑞爾,是大名鼎鼎的罪犯「蝴蝶」。在一次被誣告的情形下,被關進了惡名昭彰的「惡魔島」上,然而亨利一心想回到美麗妻子的身邊,因此策劃逃獄,在第一次逃獄失敗之後,在獄中結識了另一位罪犯易德加,兩人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誼,並策劃下一次的越獄計畫。
 
第二次的逃獄同樣不順利,亨利被告發之後很快又被關進島中,而這一次,在四周環海的惡魔島上,有更多的罪犯計畫逃脫,這一次,他有辦法逃脫,有辦法洗刷莫須有的罪名嗎?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查理漢納不吝嗇,大露好身材,結實精壯的身體讓人目不轉睛,果然相當適合夏天阿~9月21日即將在台上映,千萬不要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