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這求偶舞也太鬧了吧!《馴龍高手3》最新預告釋出,最萌飛龍沒牙交到正妹女友啦!

沒想到從一部曲到三部曲也花了將近十年的時間啊(淚),但看到《馴龍高手3》終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這求偶舞也太鬧了吧!《馴龍高手3》最新預告釋出,最萌飛龍沒牙交到正妹女友啦!

Text/魯編 Photo/環球影業

2010年上映的《馴龍高手》是編心中最愛的動畫片之一,跟著小嗝嗝的歡樂夥伴們,大家一起乘龍破浪,上窮碧落下黃泉的感覺,真的超、爽、的!而且,沒牙怎麼可以這麼萌啦!充滿想像力又繽紛的 dragon 群跟鮮明的角色塑造,都是這部動畫讓人喜愛的原因。2016年的《馴龍高手2》中,眾人經歷了首領史圖伊克為了保護兒子小嗝嗝,在大戰中不幸喪生的悲傷,最終建立了人與龍和平共處的樂土。



在最新釋出的《馴龍高手3:祕密世界(暫譯)》中,小嗝嗝發現了隱密的龍族藏身處,那裡甚至出現了罕見的日煞,還是跟沒牙相反的白色品種(感覺就好高貴啊!)沒牙的大眼睛裡都冒出粉紅愛心啦,還跳起超莫名求偶舞(到底跟誰學的啦)。但危機總是潛伏在歡樂裡,另一場大戰眼看一觸即發。



《馴龍高手》的原作者,英國童書女作家 Cressida Cowell 曾在採訪中透露,「儘管這個系列採取了不同的方式講述小嗝嗝和娃卡,但電影三部曲和書籍系列也會有相似的結局。」唉,實在不喜歡這個走向呀!(原著結局好傷感來著)總之,最終章預定2019年春天會和大家見面!在那之前,就讓我們沉浸在歡樂的前導預告中吧!(好想騎一次龍飛行看看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