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朋友的哥哥根本帥到爆,但絕對不能碰!」友誼與愛情的考驗,Netflix校園浪漫新片《親親小站》

「朋友的哥哥根本帥到爆,但絕對不能碰!」友誼與愛情的考驗,Netflix校園浪漫新片《親親小站》

Text / Ren  Photo / Netflix、IMDb

喜歡校園青春愛情電影的人,可不能錯過Netflix原創電影《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

劇情描述女主角艾兒有個青梅竹馬的好友小禮,兩人打從出生那天起就是好玩伴,彼此也立下了許多兩人間的友誼規則,其中一條就是不能愛上小禮的哥哥弗林,但又正好是學校裡最帥又最受歡迎的人物,沒想到最後艾兒不但獻出初吻,還和弗林談了一場禁忌之戀,究竟面對愛情和友情,她該如何抉擇?

女主角由18歲的喬伊金Joey King主演,早先她曾演出過《厲陰宅》與《奪命潘朵拉》,而片中的兩大鮮肉則是由《超級8》喬爾科特尼Joel Courtney與Jacob Elordi演出,Joey和Jacob在現實生活中就是一對甜蜜情侶,兩人身高相差30公分,可是女孩們最羨慕的最萌身高情侶檔。

《親親小站》已可在Netflix上觀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