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拯救黃曉明!《鋼鐵墳墓2》席維斯史特龍潛入史上最嚴厲冥獄,再度展開越獄計畫

拯救黃曉明!《鋼鐵墳墓2》席維斯史特龍潛入史上最嚴厲冥獄,再度展開越獄計畫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IMDb
 

喜歡越獄系列的人,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再度主演的《鋼鐵墳墓2 Escape Plan 2: Hades》,光預告就超過癮,不只鬥智又鬥力,還找來黃曉明加盟演出。

延續首集劇情,席維斯史特龍飾演一名監獄安全管理專家,專長是利用潛入監獄來找出安管漏洞,進而改善監獄系統,因此他也是位「越獄專家」而在續集中,史特龍遭遇更大更硬的挑戰,他得想辦法從只進不出的高科技變形監獄中逃脫救出好兄弟,而這座號稱史上最嚴厲、最複雜的「冥獄」(Hades),為全自動電腦操作,構造和建築本體都會隨機變形,嚴密的監視和森嚴的戒備讓所有凶狠囚犯無所遁形,越獄專家這次將遇到前所未見的挑戰。

另外曾演出《星際異攻隊》「德克斯」而聲名大噪的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這回也參與本片演出,他說:「電影中我是史特龍的內線,對所有監獄瞭若指掌,還擁有許多火力強大的武器,最後他們能逃出生天,都靠我大開殺戒。」

電影將於6月29日上映。

《鋼鐵墳墓2》劇情
描述專門測試監獄安全的「越獄專家」雷布瑞林(席維斯史特龍 飾),為救出突然被綁架入獄的好友任樹(黃曉明 飾),找了好兄弟德羅煞(戴夫巴蒂斯塔 飾),一起潛入世界上最嚴密的高科技變形監獄救人,這座監獄不僅是全電腦自動控制,建築結構更會隨意變形,雷遇到前所未見的超硬挑戰,這次他能否再度成功逃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