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繼《我就要你好好的》,山姆克萊弗林催淚新作《我願意》:「我航行半個地球才遇到你,我絕不放棄你!」

繼《我就要你好好的》,山姆克萊弗林催淚新作《我願意》:「我航行半個地球才遇到你,我絕不放棄你!」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繼《我就要你好好的》後,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最新動人新片《我願意Adrift》,攜手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展開一趟冒險海上之旅,克萊弗林說:「與雪琳合作就會知道要愛上她很容易,拍戲那段時間我也彷彿真的愛上她。」

本片改編自真實海難事件,由《聖母峰》導演巴塔薩科馬庫 Baltasar Kormákur執導,山姆克萊弗林透露自己為了瞭解要如何詮釋理查這個角色而讀了塔米的自傳,深深著迷於塔米和理查對彼此的深情和羈絆,他說:「我真的愛上這對情侶,忍不住為他們加油,而且深入瞭解後,會覺得他們的愛情更為動人。」而拍過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克萊弗林也格外鍾愛《我願意》這部作品,他曾在IG上感性說到:「《我願意》在我心中永遠會佔一個特別的位子,我也永遠不會忘懷拍片時去過的地方和遇到的人,這是一部千載難逢、畢生一次的電影。」

電影將於8月31日上映。

《我願意》劇情
描述甜蜜的未婚夫妻塔米(雪琳伍德利飾)和理查(山姆克萊弗林 飾)在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前,決定一起乘坐遊艇出海探險,不料在大平洋上卻遭逢史上最大的颶風,理查因此受到重傷,塔米只能鼓起勇氣對抗颶風,拯救自己和世上最愛的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