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男神同台飆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攜手布萊德彼特主演犯罪驚悚片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攜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是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作品,更是兩人首次在大銀幕合作。

Photo / IMDb、Leonardo DiCaprio's Instagram

《從前,有個好萊塢》男神同台飆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攜手布萊德彼特主演犯罪驚悚片

本片的時空背景是1969年的美國洛杉磯,震驚全美的真實事件「曼森家族血案」,李奧納多飾演的是一名前西部電視影集明星Rick Dalton,而布萊德彼特則是他的替身,兩人共同在好萊塢闖蕩,而Rick的鄰居在當時是非常知名的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兼女演員莎朗蒂Sharon Tate,最後不幸慘遭「曼森家族」殺害,而莎朗蒂將由「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

此外,本片陣容還不僅如此,其他包括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達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艾爾帕西諾Al Pacino等將會參與演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