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女神新戲將挑戰跨性別角色!史嘉蕾喬韓森參演傳記電影《Rub & Tug》,女扮男裝化身色情業大亨

女神新戲將挑戰跨性別角色!史嘉蕾喬韓森參演傳記電影《Rub & Tug》,女扮男裝化身色情業大亨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IMDb
 

繼《攻殼機動隊》出演亞裔角色草薙素子後,女神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接下來又要挑戰另一備受爭議的跨性別角色,演出傳記電影《Rub & Tug》,化身名為Dante "Tex" Gill的情色產業傳奇人物。

Dante Tex Gill在70年代經營非法按摩和色情業,儘管生理上是女性,但她都穿男裝,西裝配上油頭,如果不說還真以為是個男人,而她也有一位長期交往的女友 Cynthia,而兩人的感情也會是本片的情感核心。

這回史嘉蕾喬韓森將要女扮男裝演出,也引來了一些輿論撻伐,認為她過於性感,甚至表示應該要找跨性別人士來演出,對此女神也霸氣回應:「可以請他們轉接Jeffrey Tambor、Jared Leto以及Felicity Huffman的發言人。」

早先Jeffrey Tambor在《透明家庭》曾飾演一名喜歡男伴女裝的父親,Jared Leto也在《藥命俱樂部》化身變性愛滋病患者,而Felicity Huffman也因為在《窈窕老爸》中飾演由男變女的變性人後翻紅,因此究竟史嘉蕾喬韓森是否能勝任這次的角色,或許也得等到電影出來才能評價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