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唉呦我的天!《鬼修女》今秋登場,最恐怖的女鬼娃《安娜貝爾》又將回歸啦!

由溫子仁所開創出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宇宙無限擴大,《鬼修女》即將在今年秋天登場,已經連拍兩集的《安娜貝爾》第三集也即將恐怖來訪啦。
 唉呦我的天!《鬼修女》今秋登場,最恐怖的女鬼娃《安娜貝爾》又將回歸啦!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創作全球票方佳績的恐怖系列電影,自《厲陰宅》、《陰兒房》系列之後,其中出現的鬼怪人物角色,就屬鬼娃《安娜貝爾》最讓人皮皮剉,本世代最嚇人的鬼后無誤。

電影《鬼修女》即將在9月份登場,而溫子仁就目前就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確認,即將開拍《安娜貝爾》續集電影,目前訂名為《Annabelle 3》,而這次的劇情主軸將擺在華倫夫婦的邪物博物館,所有被邪靈附身的物品將全面醒來...

而華倫夫婦的女兒很可能是影片的重點,不過目前劇本尚未定案,都還在修改中,影片預計最快在明年夏天與大家見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