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19最值得期待的台灣首部麻將賀歲片!Ella攜手張軒睿主演《大三元》大談姊弟戀

2019最值得期待的台灣首部麻將賀歲片!Ella攜手張軒睿主演《大三元》大談姊弟戀

Edit / Ren  Photo / 牽猴子整合行銷
 

每年農曆春節必看的賀歲片,請先把《大三元》加入片單,找來Ella陳嘉樺和張軒睿擔任男女主角,將在片中上演一段驚喜姊弟戀。

《大三元》以麻將為主題,Ella和張軒睿為了演出麻將高手,花時間苦練麻將技術,Ella更為了接演《大三元》,還忍痛推掉一些工作,全力投入電影拍攝。

對張軒睿來說,這次演出《大三元》不光是他首次演出電影,也是他第一次參與賀歲片的演出。提到跟女主角Ella的對戲,張軒睿不由得笑著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自己要想盡辦法跟上她的演出節奏「Ella姐在拍攝現場經常處於非常嗨的狀態,我偶爾會想說自己是不是太冷靜了。」加上Ella常常在拍攝現場即興加上一些不同的表演,讓張軒睿除了演出之餘,還要一邊思考怎麼接住Ella丟出的球後,再把他丟回去,激盪出最好的火花。

本片演員還包括影帝黃仲崑,將在片中飾演反派角色,片中還有四位亮麗的姑姑梅蘭菊竹,請來許久未在大銀幕亮相的方季惟、溫翠蘋,國民姑姑海裕芬,加上本土女神曾莞婷、肌肉男神李沛旭,網紅:阿翰、那那大師等一同演出,預計2019年2月1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