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劉亦菲、胡歌&彭于晏都演過電視版!經典電玩《仙劍奇俠傳》將登大銀幕~

由台灣人開發,1995年正式發表的電玩《仙劍奇俠傳》,繼2005年的電視版後,即將翻拍成電影版。
劉亦菲、胡歌&彭于晏都演過電視版!經典電玩《仙劍奇俠傳》將登大銀幕~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相信許多六、七年級生,對於《仙劍奇俠傳》這個名字並不陌生,當年紅極一時,幾乎是每個人家裡電腦旁都有一塊遊戲光碟的《仙劍奇俠傳》,日前宣布即將登上大銀幕。

經過20多年,遊戲發行從台灣到大陸,目前將遊戲壯大,至今已經將出版到第七版,正當全華人在期待最新版《仙劍奇俠傳》時,遊戲公司發表了這個重大的消息,電影將以遊戲劇情為藍本,同樣圍繞在男主角李逍遙以及女主角南詔公主趙靈兒之間的情愛故事,其中還有斬妖除魔的情節,讓人相當期待。

當年電視版由黃金組合劉亦菲胡歌以及彭于晏主演,而13年後又會找來誰當主角呢?各位心中有屬意的演員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