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每10分鐘殺害一個肉票...2018必看韓國犯罪驚悚新片《極智對決》,反派玄彬對戰女警孫藝真

每10分鐘殺害一個肉票...2018必看韓國犯罪驚悚新片《極智對決》,反派玄彬對戰女警孫藝真

Edit / Ren  Photo / 華聯國際

今年必看的驚悚大片,由玄彬攜手孫藝真主演的《極智對決》,光是預告就令人膽戰心驚。

本片以泰國曼谷為背景,描述「史上最凶惡人質綁架事件」,預告片中孫藝真必須在12小時內解救人質,殊不知就在與動機未明的主腦 玄彬(演藝生涯首度飾演反派角色)展開談判後,對方竟揚言在未來的一小時內,每十分鐘便會殺害一個肉票…,然而事件背後的驚人真相也在過程中逐漸浮上檯面。

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的玄彬,當被問及接演這部片的原因時,他則表示:「這個角色很有魅力,而且首次飾演大膽狂妄的高智商歹徒,也是吸引我演出的主要原因。」

電影將於10月19日上映。

《極智對決》劇情
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與挾持人質的兇狠歹徒(玄彬 飾)之間,與時間賽跑搶救肉票性命的緊張對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