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福山雅治重量級配音!日本動畫大作《未來的未來》一趟穿越時空的親情之旅

日本年度動畫大作又來囉,這回找來重量級男神親自配音,根本就該列為今年必看動畫呀!
福山雅治重量級配音!日本動畫大作《未來的未來》一趟穿越時空的親情之旅

Edit/Jyun  Photo/傳影互動

日本全新感人動畫大作來囉,特別找上才子星野源、影帝役所廣司、影后黑木華等大批一線配音卡司,更公布重量級男神福山雅治將擔綱電影的關鍵角色「謎樣青年」的配音,第二次為動畫獻聲的他,竟然是導演細田守邀他一同吃飯喝酒壯膽後才提出的合作邀約,他也開心能為電影中這位關鍵角色做配音,儘管福山雅治的角色出場時間不長,但這段與小男主角的深刻對手戲也是劇情的重要突破,讓大家萬分期待!

福山雅治在《未來的未來》中飾演的神秘青年曾有一段非常動人的愛情故事,讓小訓和妹妹「未來」在奇幻冒險的最後一段路上,能感受到同為家人最難得的美好,親情與愛情融合的動畫故事,絕對會加倍感動、惹哭一票影迷。《未來的未來》8月17日在台上映。

劇情介紹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未來的未來》故事描述身為家中獨子的「小訓」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訓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