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古惑仔」睽違20年合體!陳小春、鄭伊健主演《黃金兄弟》,9月底在台上映!

自1998年《98古惑仔之龍爭虎鬥》一片面世後,由陳小春(山雞)、鄭伊健(陳浩南)所組成的古惑仔幫造成極大轟動,是許多六、七年級生青春年少的共同回憶。
 「古惑仔」睽違20年合體!陳小春、鄭伊健主演《黃金兄弟》,9月底在台上映!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這樣兄弟義氣的場景如今不需要只放在心底懷念,由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所主演的全新電影《黃金兄弟》,即將在9月21日在台灣和大家見面。

縱使私下依然保持著情份,但自從《古惑仔》系列電影之後,兄弟面便較少在大銀幕上合體,如今再度共同演出電影,絕對意義非凡。

電影講述兄弟5人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卻慘遭設局及利用,引發出了一連串追殺事件,赴匈牙利、日本、蒙特內哥羅、台灣、內蒙古等多地拍攝,耗資10億台幣,不管是回憶還是看新場面,都是不能錯過的佳作。演員們也將隨片來台宣傳,請密切注意相關報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