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時尚女王化身身障棄兒!電影大師侯孝賢監製,楊冪力拼影后演技之作《寶貝兒》~

過去在眾人眼中總是時髦模樣,不管是演古裝仙俠或是現代劇,楊冪的時尚氣質一直都是眾人追捧的焦點,不過這回主演新片《寶貝兒》,一改過去形象,接地氣的造型要讓各位看見她的實力轉型。
時尚女王化身身障棄兒!電影大師侯孝賢監製,楊冪力拼影后演技之作《寶貝兒》~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出道16年,楊冪接演的角色幾乎漂亮且乾淨的模樣,但這次可不同,由台灣電影大師侯孝賢監製,劉杰導演執導,找來楊冪、郭京飛以及李鴻其主演,講述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

《寶貝兒》電影敘述的是一個因為嚴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拋棄的棄兒江萌(楊冪 飾),拯救另一個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嬰兒的故事,是楊冪出道16年來的首部文藝作品。片名「寶貝兒」指向的是以主角江萌為代表的棄兒、棄嬰。先天的缺陷讓他們的生命變得不完美,而面對這樣的不完美生命,他們的親人會做出怎樣的抉擇,又將如何面對抉擇所帶來的幸和不幸。

影片已過本屆金馬獎初選,也就代表楊冪有機會力拼金馬影后,電影將於10月19日在中國上映,金馬如拿下重要獎項,也能不抽配額上檔,令人相當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