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台灣的粉絲也要!韓國CGV影城落腳香港,開設「孔劉館」表揚歐爸貢獻!

韓國連鎖電影院品牌CGV影城9月在荔枝角的D2 Place開設首座影城,影城有4個主題廳,每廳設有500個座位,裡頭更有首個專為韓星開設的電影主題館。
台灣的粉絲也要!韓國CGV影城落腳香港,開設「孔劉館」表揚歐爸貢獻!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首個主題館便以大家最愛的孔劉歐爸命名「孔劉館」,孔劉過去曾演出電影《屍速列車》獲得好票房,甚至讓全世界看見韓國電影的力量,另一部社會關懷驚悚電影《熔爐》更替社會底層的弱勢發聲,因此有幸成為香港CGV影城電影館中首個以影星命名的主題館。在主題館中,還可以發現特地為他規劃的細節處,粉絲可以在影廳中搜尋他的足跡喔!不僅如此,「孔劉館」部分收入還會成為香港本土電影發展的資金,來協助香港電影的發展,是不是相當有意義~

CGV Cinemas D2 Place還有一個更厲害的地方,那就ScreenX影廳,以270度三屏全景放映,讓電影畫面不再侷限於前方視線,肯定會為為觀眾帶來更震撼觀影效果。有興趣的粉絲前往香港時,不要忘記去朝聖喔~

CGV Cinemas D2 Place

香港荔枝角長順街15號 http://www.d2place.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