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毫無保留的驚悚愛戀!克莉絲汀史都華《裸愛殺機》用禁忌的愛解放最真實的恐懼愛戀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原創娛樂

毫無保留的驚悚愛戀!克莉絲汀史都華《裸愛殺機》用禁忌的愛解放最真實的恐懼愛戀

《裸愛殺機》由美國首位獲得凱薩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大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及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得主的鬼才演員克蘿伊塞凡妮(Chloë Sevigny)攜手主演,獲得三大權威影視媒體大讚兩位女主角的演出優雅細膩、扣人心弦,是兩人從影以來最好的表現。

權威影評IndieWire盛讚Noah Greenberg,在他掌鏡之下,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克蘿伊塞凡妮展現前所未見的演員魅力,在片中最關鍵的全裸戲碼,Noah Greenberg把兩人拍得十分唯美,不顯廉價或剝削。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取材美國麻州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未婚、32歲的麗茲波頓(Lizzie Borden)被控謀殺親生父親與繼母兩人,因缺乏人證,麗茲波頓最終以無罪被釋放,而這宗謀殺案多年來也成為許多導演創作、改編的繆思,企圖重現這樁世紀懸案。《裸愛殺機》以主角心理層面出發—在那個男尊女卑的年代,壓抑寂靜的日常,如何滋養並解放最真實的恐懼/愛戀。

劇情簡介
改編自美國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凶殺案嫌疑犯麗茲,家境富裕的她,長期在繼母冷淡、父親高壓的情緒暴力下長大。來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直到新任女僕(克莉絲汀史都華)布麗姬的出現,家裡的一切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她們的愛悄悄萌芽……這份感情也把她們帶到從未想像過的感官世界。

《裸愛殺機》9/14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