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不管男人女人,都不能成為她的絆腳石!」艾瑪史東、瑞秋懷茲新片《真寵》上演西洋版宮鬥,大膽呈現女女戀

「不管男人女人,都不能成為她的絆腳石!」艾瑪史東、瑞秋懷茲新片《真寵》上演西洋版宮鬥,大膽呈現女女戀

Edit / Ren  Photo / 福斯、IMDb
 

宮鬥劇看不膩,現在連艾瑪史東Emily Stone也上演西洋版宮廷鬥爭,新片《真寵The Favourite》攜手瑞秋懷茲Rachel Weisz、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主演,為了力拼上位可是在所不惜。

《真寵》是曾執導《單身動物園》鬼才大導尤格藍西莫的作品,也找來兩大帥哥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喬歐文Joe Alwyn一同參與飆戲,電影將於2019年1月25日上映。

劇情描述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王國,身處與法國綿延不絕的戰火之中,也正是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虛弱的安妮女王(奧莉薇亞柯爾曼 飾)一舉登上了王位寶座。然而,在這位體弱多病且性格乖戾多變的女王背後,真正在打理國家政事的實為她的閨蜜莎拉夫人(瑞秋懷茲 飾)。

一天,一位新的女侍從阿比蓋爾(艾瑪史東 飾)來到了她們的生活之中,她的靈巧聰穎成功吸引莎拉夫人並將她納入麾下;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阿比蓋爾早已將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視為自己登上貴族之路的重要踏板。當莎拉夫人對宮廷內明爭暗鬥的權利鬥爭感到厭倦無比時,阿比蓋爾也順理成章的替補上女王身邊的空缺。她們超出友誼且快速萌芽發展的情誼,給了她一個滿足自己野心的機會。她告訴自己,她絕不會讓任何女人、男人、政客以及所有無關緊要的事物成為她的絆腳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