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多P、被搶劫癖、戀哭癖...西班牙超尺度性喜劇《愛愛馬德里》,大膽揭露男男女女5對情侶性愛怪癖

多P、被搶劫癖、戀哭癖...西班牙超尺度性喜劇《愛愛馬德里》,大膽揭露男男女女5對情侶性愛怪癖

Edit / Ren  Photo / 前景娛樂、IMDb

雖然是很害羞的話題,但回想一下,在做那檔事時,你是否也有些羞於人知的性愛怪癖呢?

西班牙瘋狂性喜劇《愛愛馬德里Kiki, Love to Love》由鮮肉明星導演帕可李昂Paco Leon自導自演,大膽揭露5對情侶5種性愛癖好,從戀哭癖、被搶劫癖、沈睡癖、織物癖到多P等,這幾對情侶包括床上嗨不起來,在情色酒吧工作的友人一加入戰局卻點燃熊熊慾火的夫妻檔、求子心切卻必須看到老公落淚才會高潮的妻子、被老婆拒於門外,只能在她熟睡時上下其手的醫生、被搶劫會產生快感的美少女,以及會對高級布料「起反應」的聽障女孩,尺度相當大,不過看似獵奇荒謬的劇情卻充滿浪漫驚喜,將愛情中尊重另一半慾望的妥協包容描繪地十分溫暖。

而導演帕可李昂在片中飾演一位中年宅男,與老婆性生活逐漸乾涸的男子,為了拯救愛情,努力多方嘗試而未果。沒想到當他的性感摯友貝倫現身,卻與老婆擦出不可收拾的火花,兩女一男竟成為他們幸福性生活的唯一正解。

電影將於10月5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