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光看小說就會爆哭,日本催淚新片《在咖啡冷掉之前》

「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光看小說就會爆哭,日本催淚新片《在咖啡冷掉之前》

Edit / Ren  Photo / 龍祥電影
 

如果有機會能回到過去,你最想見到誰?

改編自暢銷小說,動人程度甚至被讀者大讚哭了4次,《在咖啡冷掉之前》描述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咖啡店中有個神祕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然而,回到過去不僅有代價,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並且就算回到過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群懷抱著傷痛的人們,在這個座位上,展開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編織出無數關於愛與遺憾的故事。

本片找來日本「國民女友」有村架純、石田百合子、林遣都等人主演,當演員們被問到「生命改變的瞬間」,石田百合子回憶33年前被星探挖掘時,自己只是個留著小男生般短髮的游泳選手,並認為父母不會允許自己當演員,而自己居然成為演員,感嘆的說:「令我感受到,原來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林遣都也分享國中校外旅行時,很感謝因為班上三個女生提議要去涉谷而被星探挖掘,之後更進一步獲得電影《棒球夥伴》的試鏡機會,從三千多人中脫穎而出成爲男主角。

電影將於10月5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