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打不完的活屍!《厲陰宅》溫子仁團隊,操刀翻拍韓國《屍速列車》,你心目中的男主角會是誰?

殭屍電影熱潮未退,時不時便有引人入勝的佳作,韓國《屍速列車》兩年前賣出歐美翻拍版權,目前翻拍團隊大致抵定,準備進入前製作業。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打不完的活屍!《厲陰宅》溫子仁團隊,操刀翻拍韓國《屍速列車》,你心目中的男主角會是誰?

《屍速列車》造成的熱潮自然不需要贅述,兩年前拿下翻拍版權的法國電影公司,終於對外公布製作進度,影片已經敲定將由溫子仁領軍的電影公司合作,劇本找來《鬼修女》《牠》、《安娜貝爾2》的Gary Dauberman操刀,勢必是相當有看頭,他也說到,《屍速列車》是一部相當棒的電影,西洋版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不過導演以及演員的部分尚在確認中,大抵也會是拿手恐怖片的好萊塢導演。

而戲中的男主角,在原版的電影中由孔劉飾演,如果這下改了西方面孔,不知道大家心中會期待誰來演這個角色?細數好萊塢的最強老爸角色,是近年戲約不斷的巨石強森嗎?不對,如果巨石強森的話應該可以演馬東石的角色...還是連恩尼遜呢?或是再年輕一點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也不賴,還是阿湯哥似乎也是很棒的人選呢!克里斯漢斯沃?傑森史塔森?萊恩葛斯林?天啊好多不錯的人選阿~總之就選最會抱女兒的吧....(誤)

另一方面,早先宣布開拍續集的延相昊,有望在明年度展開製作以及拍攝工作,看來活屍電影還尚未退潮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