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比一次一次死去還要更可怕的夢靨...小成本恐怖片票房冠軍,續集《祝你忌日快樂》預計2019年情人節登場

比一次一次死去還要更可怕的夢靨...小成本恐怖片票房冠軍,續集《祝你忌日快樂》預計2019年情人節登場

Text / Ren  Photo / IMDb
 

不斷死而復生的循環你以為就是最慘的,那可就錯了,2017年上映的小成本恐怖片黑馬《忌日快樂》這回將要推出續集,片名定為《祝你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2U》,究竟女主角會再遭遇到什麼可怕的夢靨?

在首集中,由潔西卡羅瑟 Jessica Rothe飾演的女大生,不斷重複經歷她被人謀殺的當天,包括所有的細節和可怕的死亡結局,至於最後怎麼樣沒看過的人可以先挖出來補一下,而續集目前只簡單地透露:「比起這次的危險,一次又一次的死去已經是非常輕鬆了。」

除了女主角潔西卡羅瑟 Jessica Rothe、伊瑟瑞爾布薩德Israel Broussard和瑞秋馬修斯Rachel Matthews將回歸續演,第二集還將加入男星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莎拉亞金Sarah Yarkin,《祝你忌日快樂》預計將於2019年2月14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