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55│李安導演讚說:「不只是作曲家,更是電影創作者」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麥可唐納即將來台

2018年金馬影展將在11月8日登場,前不久公布一項令人興奮的消息。奧斯卡最佳配樂獎得主麥可唐納將來台與樂迷見面,並與樂迷分享自己寶貴的創作經驗。
金馬55│李安導演讚說:「不只是作曲家,更是電影創作者」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麥可唐納即將來台

Edit/Wa  Photo/金馬影展

被國際知名導演李安稱讚:「不只是作曲家,更是電影創作者」的加拿大電影配樂家麥可唐納,擅長將異國音樂元素結合管弦樂、電子極簡主義音樂,為電影創造出獨特的樂風,40年來配樂作品高達111部。

2018金馬影展麥可唐納就要來台灣,不僅要和喜歡他的樂迷見面,更要分享創作時的寶貴經驗。更多詳細的消息將會在官方網站、粉絲專頁陸續公布,影迷和樂迷們可別錯過囉。

金馬影展也將選映《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意外的春天》(The Sweet Hereafter)、《雨季的婚禮》(Monsoon Wedding)、《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等五部膾炙人口的代表作。

 

2018台北金馬影展

國際影展11.08-11.25

電影學院10.20-11.17

創投會議11.13-11.1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