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新一代最性感「羅賓漢」是他!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主演《羅賓漢崛起》大秀健壯身材

新一代最性感「羅賓漢」是他!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主演《羅賓漢崛起》大秀健壯身材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
 

「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最近可是超忙,不只是參與《億萬男孩俱樂部》和《火箭人》的演出,另一部《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也看得到他的身影。

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親自擔任監製,泰隆艾格頓為了演出《羅賓漢崛起》為戲勤練健身,在接受訓練時裸露上半身,露出了精壯結實的胸肌,被網友瘋喻「四大最狂羅賓漢」,包括史上最年輕、史上最性感、史上身材最好、史上最痞等四最,泰隆艾格頓日前接受訪問時則說:「能飾演羅賓漢,是我從小的夢想,在求學時演話劇,我都很渴望能得到這個角色,所以這次能出演我很爽,也藉機注入一些自己對這個角色的熱情,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前所未見的羅賓漢。」

本片還有帥總裁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一同演出,將於11月30日上映。

《羅賓漢崛起》劇情
講述年輕的羅賓漢(泰隆艾格頓 飾)參加十字軍東征後回到家鄉,本以為能安穩度日,卻目睹在暴政統治下,社會充斥犯罪和酷吏,人民在政府暴行下叫苦連天。為了找回和平,羅賓漢聯手正義的夥伴,試圖對抗這群暴虐、腐敗的官吏和貴族,重建美麗家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