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童年大崩壞啦!布偶惡搞恥度超越《腸腸搞轟趴》,最新限制級喜劇《歡樂時光謀殺案》

童年大崩壞啦!布偶惡搞恥度超越《腸腸搞轟趴》,最新限制級喜劇《歡樂時光謀殺案》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IMDb
 

如果你是衛道人士,建議你先直接跳出!

比《腸腸搞轟趴》還惡搞,最新限制級喜劇《歡樂時光謀殺案The Happytime Murders》不只爆笑滿點,更要挑戰你對「恥」度的極限,找來「喜劇一姐」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等人演出,瑪莉莎麥卡錫表示她一看到劇本就想演了,她說:「我才看了2頁劇本就想要加入,我老公勸我不要太衝動、再多讀幾頁,但我看到第4頁還是忍不住,人家就很想演啊!」

本片描述警探康妮,著手調查一件慘絕人寰的連續凶殺案,只不過受害者不是人類,而是一群五顏六色的布偶!原來在電視上賣萌唱跳的布偶們,下戲後也有正港的私生活,除了運動休閒,約會逛街,賭博、約炮、吸毒一樣也不少,完全童年大崩壞。

電影將於10月19日上映。

《歡樂時光謀殺案》劇情
人類與布偶和平共處的洛杉磯,近來爆發一樁布偶連續凶殺案,而慘遭毒手的受害者全是90年代家喻戶曉兒童節目「歡樂時光幫」的演員。為了找出凶手,警探康妮(瑪莉莎麥卡錫 飾)將與昔日黃金搭檔私家偵探布偶菲爾一起攜手辦案,查出真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