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納粹變態人體實驗曝光......J.J.亞伯拉罕監製《大君主行動》,千歲不死怪物士兵恐怖來襲

納粹變態人體實驗曝光......J.J.亞伯拉罕監製《大君主行動》,千歲不死怪物士兵恐怖來襲

Edit / Ren  Photo / 派拉蒙影業
 

光看片名完全沒想到會跟怪物扯上邊,由大導J.J.亞伯拉罕監製的恐怖戰爭新片《大君主行動Overlord》,光是預告就夠震撼!

本片電影的前半段都在介紹片中年輕美國大兵的角色和個性,然後再一點一點地,把觀眾帶進一部駭人聽聞的類型片,J.J. 亞伯拉罕表示:「我們製作的電影,並不是每一部都有怪物,但是像《大君主行動》這種電影,當你相信片中描述的情況,也相信片中角色的真實性,你就會完全融入他們的世界,那樣一來,整部電影就會變得更恐怖。」

無論是《科洛弗檔案》中肆虐紐約市的巨大怪物、《超級8》中極具破壞力的外星怪物,或是科幻影集《危機邊緣》中出現過的各種變形怪物,在《大君主行動》中的怪物可以說是J.J. 亞伯拉罕以及他率領的視覺特效師發想出來最駭人聽聞的怪物。

而本片卡司有賈方艾德波Jovan Adepo、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ak、瑪蒂爾德奧利維耶Mathilde Ollivier、約翰馬加羅John Magaro以及伊恩德卡斯泰克Iain De Caestecker等,將於11月9日上映。

《大君主行動》劇情
一群美國傘兵在諾曼第登陸當天,深入德軍陣營準備執行一項任務,途中經過一個小村莊,裡面村民大部分都得了奇怪的病,在美國傘兵的追查下,竟發現納粹的驚人秘密實驗室,一名納粹醫生拿人當活體實驗,生產出一群不死士兵,目的為了要在二戰中贏得最後勝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