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一場金錢與愛情的危險遊戲!《性愛成癮的女人》史黛西馬汀攜手熟男塔哈拉辛主演《愛情賭徒》

一場金錢與愛情的危險遊戲!《性愛成癮的女人》史黛西馬汀攜手熟男塔哈拉辛主演《愛情賭徒》

Edit / Ren  Photo / 鏡象電影、IMDb
 

瘋狂的愛情就像賭博,為了這場賭局,你能夠投注多少?法國新片《愛情賭徒Treat Me Like Fire》講述的就是一對糾纏不斷的亡命愛侶。

本片找來《性愛成癮的女人》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以及《大獄言家》塔哈拉辛Tahar Rahim主演,塔哈拉辛在片中飾演嗜賭成癮的老手,渾身散放熟男魅力,讓史黛西馬汀陷入刺激無比的人性賭局,成就一場金錢與愛情的危險遊戲。

電影將於11月30日上映。

《愛情賭徒》劇情
當她遇見亞伯,艾拉的人生徹底被改變。這個讓她神魂顛倒的男人,見識了巴黎地下賭博圈的花花世界。在這地下社會,腎上腺素與金錢同時狂飆,他們的愛情故事始於一個小小的打賭,卻變成一場足以把人吞噬的狂情熱愛。而兩人之間的愛情、人生與未來將何去何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