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一手養大的孩子,我以為我們很親密!」最催淚的父子情深,提摩西夏勒梅《美麗男孩》爆瘦化身吸毒兒

繼《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淑女鳥》之後,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美麗男孩Beautiful Boy》,攜手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上演最動人的父子情深。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

「我一手養大的孩子,我以為我們很親密!」最催淚的父子情深,提摩西夏勒梅《美麗男孩》爆瘦化身吸毒兒

本片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金獎製片領軍,聯手《漫漫回家路》的編劇路克戴維斯及《愛的餘燼》導演菲尼克斯凡葛尼羅根,改編自同名暢銷原著,故事紀錄大衛薛夫與家人一起陪伴兒子尼克從吸毒到戒毒、返家最真實的回憶錄,同時也參考兒子尼克自傳的自我尋找過程。

提摩西夏勒梅在徵選《美麗男孩》時還沒有當今的名氣,與所有其他演員一樣只是投了試鏡帶過去,然而導演馬上從200位競爭對手中看出他與眾不同的潛力與神采,「我們第一次看到他的試鏡帶時就被驚豔,竟然有人能這麼快以一個藥癮兒子的身份抓住與爸爸互動的微妙細節。我們試了幾輪,但其實我從第一眼看見提摩西時就被他整個人的氣質迷住!」

《美麗男孩》劇情

自從兒子尼克(提摩西夏勒梅 飾)因吸毒反覆進出勒戒所後,大衛(史提夫卡爾 飾)的家庭也隨之崩解,他越是想把兒子從黑洞中拉出來,卻反而將他越推越遠,更讓妻子獨自陷入自責的悲傷中。看著曾經如此親近的孩子逐漸消逝,大衛唯一能做的,是陪著心碎的家人,一路拾起所有遺忘的生命美好,他要讓尼克知道,無論如何,他都絕對不會放棄自己深愛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