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女神突破演出!妮可基嫚化老妝超憔悴,主演犯罪驚悚電影《Destroyer》

想要見到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突破以往的演出,那你不能錯過她的犯罪驚悚電影《摧毀者Destroyer》!

Text / Ren Photo / IMDb、Annapurna Pictures

女神突破演出!妮可基嫚化老妝超憔悴,主演犯罪驚悚電影《Destroyer》

妮可基嫚51歲的她這回在《摧毀者Destroyer》中飾演一名洛杉磯警局的女警探艾琳貝爾,年輕時曾被派遣到一個幫派執行臥底任務,不過卻落得淒慘的下場,多年後幫派的領導人再度出現,而她必須找回當年的臥底成員,對付當時摧毀自己的惡魔。從預告和片場照,可以看到妮可基嫚不再是以豔麗的形象出現,反倒是化老妝扮醜,憔悴到幾乎快認不出來。

本片還有「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塔提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等人一同演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