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19必看浪漫喜劇!「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主演《好不浪漫Isn't It Romantic》,攜手連恩漢斯沃上演爆笑愛戀

「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和「邦普」亞當迪凡Adam Devine在我們心中就是最配的一對,兩人要再續前緣,浪漫愛情喜劇《好不浪漫Isn't It Romantic》將可再見到他們的演出。
2019必看浪漫喜劇!「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主演《好不浪漫Isn't It Romantic》,攜手連恩漢斯沃上演爆笑愛戀

Text / Ren  Photo / IMDb

或許是因為《歌喉讚》,「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以及「邦普」亞當迪凡Adam Devine在我們心中根本就是最配的一對,現在兩人要再續前緣,浪漫愛情喜劇《好不浪漫Isn't It Romantic》將可以再見到他們的演出。

不過這回男主角換成了「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他和「胖艾美」貌似將會在片中上演浪漫愛戀,從預告中更可以看到他大方裸身上陣,秀出健壯的體格,甚至兩人還會有爆笑床戲。

《好不浪漫Isn't It Romantic》描述紐約市建築師娜塔莉(瑞貝爾威爾森飾)在工作上一向力求表現。可惜不但沒人請她設計下一座摩天大樓,她還老是被差遣做些送咖啡和貝果的雜務。更雪上加霜的是,對愛情總是嗤之以鼻的她,因遇到搶匪而失去意識,醒來之後發現她的噩夢竟然成真:她的人生變成了一齣浪漫喜劇,而且女主角不是別人,正是她自己,其他演員還包括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貝蒂吉爾平Betty Gilpin等,2019年2月28日登場。


 

延伸閱讀


收藏